怎么样协调整个营销和销售收入的循环?


协调和调整需要的不仅仅是加固了一个现有的销售进程。真正的一致要求协调营销和销售活动,从当天开始,你先用,作为启蒙教育的一部分的前景接触通过销售过程中及以后的客户关系,最终到客户宣传。线性开始从市场营销到销售的旧模式,必须给一个两组相互交织模式,共同拥有的关系和协调其前景活动,以优化的个人和公司客户的参与。
 
这充分协调各周期市场营销和销售收入实现营销资源着眼于建设与前景,并最终更高质量的关系导致销售。反过来,销售将更加高效和有效,因为将更多的时间用于生产和销售针对这些线索,在购买的最佳位置。

展望会收到来自市场的营销,导致更多的相关信息通报和资产将被忽略,而更多的销售代表将达到其配额。最终,这可能会导致单一的收入周期,有效地缩短销售周期,增加顶线增长。为满意客户,有更大的前景不被意外或电话销售有关。

事实上,IDC的评估,每年最好的一流的高科技市场营销和销售组织确定的走向市场的卓越执行和有效性,这些调查结果,绘制IDC的市场业绩矩阵。公司参展的最强路线市场营销与销售继续出现在右上象限(即营销领导象限)这个矩阵,显示更大的市场份额,金融性能,和华尔街的认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