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迁移需要考虑的4件事


做品牌重塑并尽快更改您的域名?这是确保SEO友好的品牌重塑和域迁移的四大考虑因素。

更名的发生有多种原因。
无论是公司收购的结果还是业务决策的结果,更改公司名称(通常同时是域名)都会给网站的自然搜索性能带来很多风险。
在更名和域迁移期间,除了更传统的SEO迁移注意事项外,还有许多因素需要考虑。
更名的发生有多种原因。无论是公司收购的结果还是业务决策的结果,更改公司名称(通常同时是域名)都会给网站的自然搜索性能带来很多风险。在更名和域迁移期间,除了更传统的SEO迁移注意事项外,还有许多因素需要考虑。
品牌和域名迁移期间的主要SEO注意事项
1.如果可能,请事先生成信号
就像文章中的其他示例(谁在迁移之前开始创建信号)一样,使用旧的网站和域名作为在短时间内传递转换信号的工具可以简化用户和Google的流程。
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生成增加两个网站/品牌出现率的信号:在内部,通过内容和元数据的更改。在外部,通过传统的营销和公关。在新的元数据上保留旧品牌的元素也是一种好习惯。
2.如果可能,保留URL结构
执行任何类型的迁移时,URL结构和内容位置的更改都可能导致头痛和潜在风险。保持URL结构相同或相似,以及保持内容级别可以减轻许多此类风险,并有助于保持多种信号合并。这也使重定向更加简单,因为可以通过在htaccess文件中进行一次重写来完成重定向。
但是,您还需要考虑旧域的历史记录和链接。Google永远不会忘记爬网路径。
随着时间的流逝,旧的URL将获取指向非200个URL的链接,并对其进行更改和可能的重组。因此,您仍然需要编译一个完整的重定向列表和过程,以保留所有先前的信号和公平性。
3.通过内容适应以前的品牌搜索
如果您是从X品牌转到Y品牌,那么人们将在未来的几年中搜索以前的品牌名称。
例如:Demandware。根据Ahrefs的说法,尽管在3年前将其更名为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相比之下,它在美国的搜索量为2500),但它在美国的搜索量仍然为2,800。
这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完成:
  • 支持部分。
  • 博客。
  • 常见问题页面。
用户(无论是新用户还是现有用户)仍然可以在旧平台上查询。将这些流量留给第三方网站或竞争对手的心血来满足他们的查询可能是一个错失的机会。
4.产生新信号
当公司进行更名和域名更改时,我遇到的最大错误之一是他们着眼于流量并为“ KPI”排名。他们不会通过链接建立,数字公关或传统营销为新领域和品牌产生新信号。
相反,他们将有机物视为筒仓中的渠道。当将重定向列表放在一起时,您将确定高重要性链接,可能带有指向旧域的品牌锚或商业锚。这些仍然可以作为尝试并更新链接的扩展目标,但是这些努力并不能替代混合使用的新信号。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