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品牌与文化相关的关键


自从宣布警报状态以来,Twitter就分析了社交网络上的对话,并在其Reconnect项目中反映了结论。
Twitter组织了一次虚拟活动#Reconecta,在该会议上,公司专业人士和市场营销与传播行业的领导者对最近几个月标志着社会步伐的变化以及品牌如何思考进行了反思。他们可以与观众重新建立联系。自从COVID-19危机开始以来,该演讲具有不同专家的远见,并且基于对公众对话的分析。
在线会议开始于Twitter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的干预,他回忆了社交网络的潜力,在该社交网络中,用户寻求了解从COVID-19到移动等各种主题的无穷观点。 #BlackLivesMatter。Dorsey说:“我们希望提高公众对话的健康度。”他特别强调Twitter最近几个月为此目的推出的措施和改进。
在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之后,Twitter西班牙的董事总经理Nathalie Picquot发表了讲话。首先,他想关注自大流行开始以来#Thanks标签所经历的巨大发展。«Twitter正在发生,我们目睹了数百万次对话。这使我们有机会解释这些词语并得出结论。我们希望与您分享我们所分析的内容,”他向Reconecta保证。«今天的社会与几个月前的社会有所不同。他们的工作重点已经改变,他们要求品牌做出新的承诺。
Reconecta的合著者#Next 的Twitter负责人Emilio Pila和Twitter的研究负责人Pablo San Segundo都是接力棒。该项目分析了50种公开对话  ,并向广告客户提供了29种创意挑衅,共8篇文章介绍(概念:正常,禁止,最后,第一,重要,危险,病毒式传播)以及正面内容)和主要反映文字,以便为品牌提供与当今消费者重新建立联系的方式。
埃米利奥·皮拉(Emilio Pila)说:“品牌有机会重新定义正在发生和将要发生的许多事情。” 为了反映文本的不同段落,他们出席了McCann Spain首席创意官MónicaMoro,DAVID合伙人兼全球首席创意官Pancho Cassis和《纽约时报》评论家兼巴塞罗那管理学院教授JorgeCarrión的出席。庞培法布拉大学。
当评论第一个以“正常”为重点的文本时,他们回顾说,西班牙Twitter上有59%的人认为品牌和公司恢复正常很重要。
“我们必须了解我们的日程安排变得不稳定,而且我们不知道明天该怎么做。强加里·卡里昂指出:“强加于一个新现实,将同时是反乌托邦和乌托邦,我们将必须处理这两个方面。”
莫妮卡·莫罗(Monica Moro)则指出,“我们不知道正常是好是坏”。专业人士认为,品牌应该“追求卓越,而不是习惯”。
在这一点上,潘乔·卡西斯(Pancho Cassis)指出,关于这种新情况的有趣之处在于“我们将如何学习在不确定的情况下生活”。
在基于“重要的事情”进行二读时,他们强调#health标签已经增长了117%。莫妮卡·莫罗(MónicaMoro)表示:“迈出这一步并谈论对人们至关重要的品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对于Pancho Cassis而言,“ 所有公司都是员工的总和,应关注其心理健康。”
豪尔赫·卡里昂(JorgeCarrión)着眼于在线教育的发展,指出“品牌必须让员工对其未来充满信心 ”。
关于“最新 ”文本,Twitter透露#Teletrabajo主题标签增加了562%,#Casa主题标签增加了202%。
“ 品牌将不得不决定他们想要做的,向谁倾诉什么。潘乔·卡西斯(Pancho Cassis)说,许多人将重新考虑许多事情,并着重强调只有在家工作这一事实才是新现实。
莫妮卡·莫罗(MónicaMoro)认为,没有哪个品牌敢说“让我们恢复正常”,这表明他们的心态已经改变。
豪尔赫·卡里昂(JorgeCarrión)说:“ 在我们家中成为游牧民族,寻找不同的角落,阳台晒日光浴是一种有趣的事情。”新常态。
重新连接文本还为品牌提供了29个创意挑衅。在虚拟事件中并谈到“病毒式”部分,他们反映了视频游戏的兴起。应当注意,#AnimalCrossing已飙升965%。豪尔赫·卡里昂说:“在我看来,这是一个残酷的商业机会。”
在“禁止”部分中,他们将谈话的重点放在了隔离期间我们无法做的事情上,以及这些禁令是否会导致品牌制定不同的策略。
潘乔·卡西斯(Pancho Cassis)表示:“例如,在某些地方禁止使用汽车将促进健康生活。” “ 夜晚的重新定义可以是品牌的机会,开始例如酒精”,他补充说。
担心出街的话题激增了2,423%。莫妮卡·莫罗(MónicaMoro)在回顾“危险 ”部分时解释说:“恐惧的坏处在于,它会导致传染性蔓延,导致令人震惊但又危险的地方。对于品牌来说,这是一个刺破恐惧泡沫的绝佳机会。
“这是智慧和伟大思想取得胜利的好时机”
另一方面,他们强调指出,西班牙有40%的Twitter用户声明他们将更频繁地在网上购物(“第一件事”部分)。
“我认为,我们必须重新思考回家的方式,这一点非常重要。人们带来了它们,有些公司会照顾他们,有些公司则不会。照料公司必须得到奖励,” JorgeCarrión说。
最后,他们对Reconecta的“积极”部分进行了反思,该部分汇集了自3月以来出现的那些小事情的好处。对于莫妮卡·莫罗(MónicaMoro)而言,积极的一面是品牌变得更好的绝佳机会。他说:“这是智力和伟大思想取得胜利的好时机。”
“有机会从我们自己的员工开始做更好的事情,并且要有创造力。作为消费者,我们必须对表现出色的品牌的消费进行“投票 ”,潘乔·卡西斯(Pancho Cassis)表示。
自从宣布警报状态以来,Twitter就分析了社交网络上的对话,并在其Reconnect项目中反映了结论。
公司专业人士和市场营销与传播行业的领导者对最近几个月标志着社会步伐的变化以及品牌如何思考进行了反思。他们可以与观众重新建立联系。自从COVID-19危机开始以来,该演讲具有不同专家的远见,并且基于对公众对话的分析。
在线会议回忆了社交网络的潜力,在该社交网络中,用户寻求了解从COVID-19到移动等各种主题的无穷观点。 我们希望提高公众对话的健康度。特别强调Twitter最近几个月为此目的推出的措施和改进。
首先,想关注自大流行开始以来#Thanks标签所经历的巨大发展。«Twitter正在发生,我们目睹了数百万次对话。这使我们有机会解释这些词语并得出结论。我们希望与您分享我们所分析的内容。«今天的社会与几个月前的社会有所不同。他们的工作重点已经改变,他们要求品牌做出新的承诺。
该项目分析了50种公开对话  ,并向广告客户提供了29种创意挑衅,共8篇文章介绍(概念:正常,禁止,最后,第一,重要,危险,病毒式传播)以及正面内容)和主要反映文字,以便为品牌提供与当今消费者重新建立联系的方式。
品牌有机会重新定义正在发生和将要发生的许多事情。当评论第一个以“正常”为重点的文本时,西班牙Twitter上有59%的人认为品牌和公司恢复正常很重要。我们必须了解我们的日程安排变得不稳定,而且我们不知道明天该怎么做。强加于一个新现实,将同时是反乌托邦和乌托邦,我们将必须处理这两个方面。
我们不知道正常是好是坏。专业人士认为,品牌应该“追求卓越,而不是习惯。关于这种新情况的有趣之处在于“我们将如何学习在不确定的情况下生活。在基于“重要的事情”进行二读时,他们强调#health标签已经增长了117%。迈出这一步并谈论对人们至关重要的品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所有公司都是员工的总和,应关注其心理健康。品牌必须让员工对其未来充满信心。
关于“最新 ”文本,#Teletrabajo主题标签增加了562%,#Casa主题标签增加了202%。品牌将不得不决定他们想要做的,向谁倾诉什么。许多人将重新考虑许多事情,并着重强调只有在家工作这一事实才是新现实。没有哪个品牌敢说“让我们恢复正常,这表明他们的心态已经改变。在我们家中成为游牧民族,寻找不同的角落,阳台晒日光浴是一种有趣的事情。
重新连接文本还为品牌提供了29个创意挑衅。在虚拟事件中并谈到“病毒式”部分,他们反映了视频游戏的兴起。应当注意,#AnimalCrossing已飙升965%。这是一个残酷的商业机会。在“禁止”部分中,他们将谈话的重点放在了隔离期间我们无法做的事情上,以及这些禁令是否会导致品牌制定不同的策略。例如,在某些地方禁止使用汽车将促进健康生活。夜晚的重新定义可以是品牌的机会,开始例如酒精。
担心出街的话题激增了2,423%。恐惧的坏处在于,它会导致传染性蔓延,导致令人震惊但又危险的地方。对于品牌来说,这是一个刺破恐惧泡沫的绝佳机会。
这是智慧和伟大思想取得胜利的好时机
西班牙有40%的Twitter用户声明他们将更频繁地在网上购物(“第一件事”部分)。我们必须重新思考回家的方式,这一点非常重要。人们带来了它们,有些公司会照顾他们,有些公司则不会。照料公司必须得到奖励。
最后,积极的一面是品牌变得更好的绝佳机会。这是智力和伟大思想取得胜利的好时机。有机会从我们自己的员工开始做更好的事情,并且要有创造力。作为消费者,我们必须对表现出色的品牌的消费进行“投票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