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如何打破营销的文化模式


作为第一代随处可见且触手可及的互联网长大的一代,Z 世代生活在一个即使是最有兴趣的人也能找到志同道合的部落的世界。它的成员已经成熟,算法将他们引导到新的爱好领域和在线社区,在那里他们可以找到友谊和友情。他们似乎很喜欢这种多样性,这对习惯于采用基础广泛的人口定位策略和对推动文化的狭隘定义的营销人员构成挑战。算法是他们通往世界的大门。其他几代人。他们很难确定。

在一份题为“ Z 世代领域指南:超越规范的利基市场营销人员手册”的新报告中, 确定了五个类别以及其中的 12 个亚文化,这些类别对于理解和接触下一代消费者至关重要. 在一个观点分散的群体中,他们似乎都同意的一件事是没有一个主题将他们团结在一起。根据这项研究,91% 的 18 至 25 岁的人认为主流流行文化已成为过去。

因此,对 Z 世代的成功营销将不是利用传统意义上的“文化”,而是针对那些有时会相互矛盾的独特和个性化兴趣的亚文化。趋势变化如此频繁,‘大众文化’真的不复存在了。亚文化是新的人口统计数据,因为这一代人会联系并回应他们最热衷的事情。

亚文化分类

确定的五种主要文化是游戏、娱乐、教育、时尚和美容。在这些类别中,每个细分市场都有自己的激情点和参与度。要接触到如此特定的消费者需要一定程度的细微差别,这在以前并不是营销的强项。

你必须深深植根于文化中。你不可能有一天打开 TikTok 就知道什么会吸引这些消费者。噪音很大,Z 世代正在寻找更亲密的联系方式。这就是我们必须通过观察这些亚文化背后的激情来接近这些亚文化的方式。

今年的许多电子竞技和游戏交易都反映了这种洞察力。通过成功的活动,品牌有机会接触到其他群体。事实上,许多 Z 世代发现与不止一种亚文化有亲和力,这为营销人员提供了接触完全不同群体的机会。

它们并不相互排斥,仅仅因为我们在一种亚文化中找到了某个人,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在其他地方找到他们。如果你有一个进入某个亚文化的切入点,你就可以利用它与其他亚文化并驾齐驱。

改变“类固醇”

然而,为了做到这一点,品牌需要是真实的。他们必须确定自己代表什么,并了解这些品质如何与亚文化联系起来。这并不一定需要疏远在频谱不同端对齐的消费者。

作为一个品牌,有很多东西是可能的,如果一个品牌有一个强烈的目的,那么与不同的——甚至是看似对立的——亚文化交谈并不是不真实的。但持续接触这些亚文化的能力需要勤奋和谨慎。营销人员多年来一直没有处于“一劳永逸”的模式,但 Z 世代的变化速度是快速而持续的,需要流动的媒体和创造性的策略。这是类固醇,你必须有一个团队定期检查亚文化,因为它们甚至可能在一年内都不一样。你必须坚持下去。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