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用户体验技巧改善目标网页的转换


创建登陆页面来推广产品或服务很容易,但是它确实传达了您的信息足以促进转化吗?
如今,说服客户信任您已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
越来越多的在线混乱现象会使任何目标网页看起来都是垃圾邮件,但是总有一些快速修复措施可以提高转换率,尤其是在关注用户体验时。

创建登陆页面来推广产品或服务很容易,但是它确实传达了您的信息足以促进转化吗?

如今,说服客户信任您已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

越来越多的在线混乱现象会使任何目标网页看起来都是垃圾邮件,但是总有一些快速修复措施可以提高转换率,尤其是在关注用户体验时。

每个目标网页都针对特定的目标受众,这意味着至关重要的是要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保持他们的参与并最终将他们变成客户。

随着竞争的加剧,销售渠道变得越来越困难,因此,如果着陆页是您公司的简介,那么您可能需要使用以下提示作为UX如何提高转换率的清单。

1.尽量减少

着陆页的设计应简洁明了,以避免访客之间的混淆。

令人着迷且简单的设计可能会比页面被过度填充带来更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尤其是如果页面能够达到目的的话。

2.像用户一样思考

这是创建新目标网页时的第一步。在开始设计和格式化之前,请考虑您的目标受众。

谁是你的听众?

传达讯息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产品将如何使受众受益?

什么会使用户注册该服务?

您如何增加转化率?

所有这些问题(甚至更多)可以帮助您了解目标受众,并根据他们的需求和对公司的期望来创建理想的目标网页。

即使他们以前从未听说过您的服务,但如果您能够分析他们的在线行为,那么您已经在正确的道路上来创建有效的登录页面。

3.使用简单的语言

创建登录页面时,请不要低估内容的重要性。视觉内容可能会在在线世界中占据主导地位,但书面语境将永远是强大的。无需使用行话或会疏远用户的复杂语言。

再一次,像用户一样思考,在您的脑海中塑造信息,大声朗读并力求清晰。

如果您无法以最简单的方式向用户解释您的概念,那么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您的信息。

4.要求尽可能少的信息

无论是注册字段还是新闻订阅,用户友好的表单对于登录页面的成功至关重要。

人们对签署表格和提供其个人详细信息持谨慎态度,因此请确保您仅在询问必要的内容。找到理由说服用户信任您(无论是奖励还是具有吸引力的相关登陆页面),并通过快速简单的注册过程返回信任。

否则,您只是在通过避免一个简单的错误来减少增加转化的机会。

5.创建强大的CTA

您的号召性的行动应该以最吸引人的方式说出你的消息,既美观和功能。在没有进行适当测试之前,要实现此目标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因此请准备好尝试使用颜色,形状,大小和字体对CTA的影响。

您将创建一个按钮,还是将重点放在表单上?

6.情感设计

目标网页的情感设计可能会导致关键消息在目标网页右侧区域中的战略性放置,这是用户可能首先看到的。

这可以增加将访客转化为conversion依的机会,而简单的心理触发因素可以帮助完成此过程。

着陆页的内容应向用户保证他们的安全,他们的价值观,他们的需求,他们的重要性,他们的个性甚至时间。

即使使用颜色也可能会影响用户的心理,这再次提醒了我们为什么在创建登录页面时不能低估用户的需求。

7.使用支持登陆页面的正确视觉效果

无需为了使登录页面更具视觉效果而用库存图像填充登录页面。再次,简洁性受到客户的赞赏,而视觉内容只有在设法做到以下几点时,才可以提高转化率:

通过使其清晰化来增强登录页面的信息

通过视频或信息图在短短几分钟内说明产品/服务

展示真实的例子

建立参与

8.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

移动优化应该是每个着陆页的优先事项,并且访问非移动优化页的用户中有48%认为移动优化是企业缺乏兴趣的原因。

随着移动用户的不断增长,现在有83%的用户要求在所有设备上实现无缝体验。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手机访问页面,这意味着他们确实应该在任何设备上访问相同的浏览体验。

可视内容可以显着增强目标网页的吸引力,但前提是该内容有意义并得到正确文本的支持。

如果用户通过智能手机访问您的着陆页以了解有关您的产品的更多信息,并且由于移动设计不佳而无法找到CTA,该怎么办?

移动设计的重点在于关注用户,而UX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以便提供最佳结果,从而产生吸引人的有效页面。

毕竟,Google 十分重视其移动更新,并计划将页面速度作为其下一次更新的一个因素,这意味着优化正变得越来越重要,旨在获得简单,清晰,轻巧的页面。

如果您仍然不确定自己的目标网页是否通过了移动优化测试,那么Google可以为  您提供此工具的帮助。

如果您需要了解有关移动优化及其对网站性能的影响的更多信息,请随时阅读更多内容。

9.解决问题。说明您的操作方式。

人们访问登录页面以了解有关产品或服务的更多信息。但是,如果您不让他们信服您的实际价值,则访问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直销及其相关语言无法在线运行,因此是时候向您的受众群体介绍您的服务及其对目标用户的好处了。

每个目标网页及其产品都应着眼于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它需要说明其实际解决方式。

如果在提供的解决方案上以及在其方法上均未清除该消息,则您的转换率将达不到期望的水平。

不论是对要点,视频还是图形的简短说明,您的目标网页都应通过展示其价值和注册理由来吸引目标受众。

10.删除导航

无需在目标网页上包含导航栏,至少在尝试将访问者转变为客户的情况下不需要。

2013年的一项研究表明,尽管已测试导航栏的存在会影响转化率,但只有16%的目标网页没有导航栏(希望最近有所改善)。

无需使用其他菜单来缩短或简化用户的访问,因此也许是时候删除导航并测试结果了。

11.排除干扰

分散注意力的地方无处不在,而且随着我们的注意力范围越来越短,将注意力集中在一页上超过5-10秒变得越来越困难。

这使目标网页更难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这就是为什么该网页的设计应尽可能分散注意力的原因。

无论是横幅广告,弹出式菜单,菜单还是外部链接,请确保您页面的设计不会阻止您的购买渠道,并且将您的目标变成访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