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关注的15个B2B技术营销趋势


随着技术创新不断改变B2B营销格局,对于通信团队来说,紧跟行业趋势以保持竞争力至关重要。当然,随着新技术和利用它们的方法不断出现,专业人员可能不确定要把精力集中在哪里。
为了提供帮助,福布斯通讯委员会的15名成员分享了B2B技术的主要营销趋势,他们认为这将对今年的企业产生重大影响。在2021年余下的时间里密切关注这些发展,以保持领先地位。

随着技术创新不断改变B2B营销格局,对于通信团队来说,紧跟行业趋势以保持竞争力至关重要。当然,随着新技术和利用它们的方法不断出现,专业人员可能不确定要把精力集中在哪里。

为了提供帮助,福布斯通讯委员会的15名成员分享了B2B技术的主要营销趋势,他们认为这将对今年的企业产生重大影响。在2021年余下的时间里密切关注这些发展,以保持领先地位。

1.用户生成的内容工具

每个B2B公司所需的核心增长技术是用户生成的内容工具。通过提供Google和用户都在寻找的最可信的内容,UGC创造了更多的自然流量和转化。教资会还提供社会证明和增强的信任度,以提高转化率。

2.数据驱动的内容

B2B内容策略将以这种方式发展,我们将看到创意的,数据驱动的内容成为游戏的名称。借助触手可及的大量数据,内容创建者不仅可以遵循自己的直觉,而且现在他们还可以几乎立即告诉这样做是否值得花时间写出能教育和告知客户的优质内容并告知他们。

3.基于音频的应用程序和语音控制的虚拟助手

诸如Clubhouse之类的基于音频的应用程序以及诸如Alexa之类的语音控制虚拟助手将在2021年成为主流。在当今的虚拟世界中,人们忙于照顾工作和家庭。他们厌倦了Zoom和Teams。能够在做其他事情的同时通过语音控制的应用程序订购食物和杂货,并且可以随时与陌生人聊天而无需上相机,这是很好的选择。

4.集成和多系统Martech架构

进入市场的团队越来越多地采用具有互补技术的martech合作伙伴,而不是一个单一的供应商,来轻松地大规模组织跨渠道的营销活动。这将带来更高级别的集成,互操作性和数据流,以及更有效的GTM工作。-兰迪Barshack,RollWorks

5.继续关注远程和虚拟策略

现在是时候将“数字营销”变成“营销”了。自大流行之前很久以来,我一直是优化数字内容策略的倡导者。如今,在首次封锁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品牌商意识到面对面的营销活动可能会受到限制。特别是对于B2B营销技术,数字内容,并会继续为王。

6.不可替代令牌

消费者长期以来一直将内容创作掌握在自己手中,但现在他们可以通过NFT更快,更便宜地将自己的创造力商业化。品牌将需要真正专注于产品开发,并投资与艺术家和文化组织的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为其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7.数字人与人互动

不要将B2B视为无菌环境;都是H2H的参与,而我们越意识到,我们的营销质量就越好。数字化,俱乐部会所和更多视频都将成为参与的方式。而且,当然,TikTok是我们都还在努力找出的黑马!成功的关键在于与客户互动的方式。

8.聊天机器人和会话营销

聊天机器人和其他对话式营销活动将接管B2B领域。人们渴望能对他们的痛点做出即时反应的人际互动。没有人希望发送电子邮件并等待一周的销售人员答复。他们想要只有聊天机器人才能提供的即时满足。

9.品牌电话解决方案

营销人员需要重建和加强与2020年面对面互动减少的客户的关系。重新建立联系的最佳方法是通过电话,但是大多数人不会接听来自未知号码的电话。品牌化的呼叫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营销人员识别自己,增加客户对其品牌的信任度,并最终恢复这种关系。

10.更强大的数据资产管理计划

对电子商务渠道的不太敏感的迁移已极大地影响了B2B市场,它将不仅在制造业中持续发展,而且还将继续在分销中继续发展。想要生存的B2B企业需要将其数据资产管理计划纳入hyperdrive中,以确保其内容和通信策略不断发展。

11.网络研讨会之外的交流形式

总体而言,人们会“网络研讨会”,并在寻找新的交流方式。Clubhouse等平台的日益普及表明,这种交流在休闲和专业通讯领域都得到了发展。基于文件的书面内容将继续成为有价值的内容,但需要更富创造性地分发。应用内广告将继续增长,但营销人员需要了解如何使用它。

12.用于B2B营销的B2C策略

随着职业和个人生活之间的界线进一步模糊,B2B营销也将转变为更像B2C的感觉。在技​​术方面,期望看到B2B公司越来越多地使用传统上用于个人联系的技术。并注意通常在办公室或工作时间建立的关系会转移到在线新空间。

13.实时可购买视频内容

从亚马逊的可购物电视和具有直接购买链接的直播流到TikTok和Instagram上领先的内容制作者讨论产品并提供直接购买内容的链接,品牌正在寻找新颖和创新的方式来吸引花费最多的购物者时间:在社交平台上。

14.扩大基于帐户的营销

最大的趋势将是ABM在营销和销售组织之间的扩展。这些进入市场的组织在最高优先领域和目标客户之间的协调是ABM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种调整,营销团队可以将资源和创意集中在目标客户上,而不是进行广泛的,没有重点的广告系列。

15.内容创作中的真正创造力

世界渴望创造力。可能有人认为世界上充满了创造力,沟通能力和创造力,但实际上并非如此。科技进步,创造力下降。因此,到2021年,内容创作中的真正创造力与通过营销平台实现的自动化相结合将是一个大趋势。大规模创建内容,将其发布到各个地方,并发挥巨大的创造力。

Comments are closed.